推荐活动

强生、默克和礼来合作建立实验性全球数据库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全球性的开发性研发又迈进了一大步。制药巨头——强生、默克和礼来决定建立一个“一站式”数据库,用于帮助简化其世界范围内的工作,在国际网络中协调和沟通超过十万名研发人员。这一合作的目的是建立一个集成公司研究信息的数据库,让药物巨头可以能够简单的检索不同研发中心基础设施分布情况,并进行良好的临床实践(GCP)培训。 <!--more--> Andreas Koester,强生临床试验兼...
全球性的开发性研发又迈进了一大步。制药巨头——强生、默克和礼来决定建立一个“一站式”数据库,用于帮助简化其世界范围内的工作,在国际网络中协调和沟通超过十万名研发人员。这一合作的目的是建立一个集成公司研究信息的数据库,让药物巨头可以能够简单的检索不同研发中心基础设施分布情况,并进行良好的临床实践(GCP)培训。 <!--more-->

Andreas Koester,强生临床试验兼外部创新负责人称,临床实践并不会因研发人员的重复劳动变得更好,这一数据库将使研发人员免除不断询问“你那里有离心机吗”或“你有超低温冰箱吗”这类问题的麻烦。

通过进行在线的数据储存,公司减少了文书工作,推动了研发进程,给予每个药物研发计划以更多的时间和金钱。这一举措也反映了药物研究日益全球化的进程。Koester补充说,很多制药公司都愿意加入这一合作。

路透社评论说,为了获得高效的工作环境,最近已经有涉及数十亿美元的研发合作产生。未来的趋势是企业可以在一个更开放的环境中协同合作,而非不断重复。在未来的产品中,研发人员或许能在开始药物竞争之前共享一些信息,从而提高药品开发的成功率。

原文链接:

<a href="http://www.fiercebiotech.com/story/jj-merck-lilly-join-forces-global-trial-site-database/2012-11-15">J&amp;J, Merck, Lilly join forces on global trial site database</a>

<br/>来源:生物谷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