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上海医药携手第二军医大学 探索新药和医疗器械研发

首页 » 研究 » 医疗器械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为共同推进转化医学这一新兴研究领域的发展,上海医药7月31日同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签订了“二军大-上海医药转化医学联盟”框架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在未来的三年中,上海医药拟每年投入一定的研发经费,设立“二军大-上海医药转化医学联盟”,在新药和医疗器械等领域开展合作研发。 [attac...


     

为共同推进转化医学这一新兴研究领域的发展,上海医药7月31日同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签订了“二军大-上海医药转化医学联盟”框架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在未来的三年中,上海医药拟每年投入一定的研发经费,设立“二军大-上海医药转化医学联盟”,在新药和医疗器械等领域开展合作研发。

  通过此次产学研战略合作,上海医药可结合第二军医大在转化医学、药学研究、临床医学和附属医院的整体资源,提升研发效率,加快新产品上市速度;同时,第二军医大也借助上海医药药品研发上市的经验、产业化基础和营销网络方面的优势,加快科研成果的转化,将新药推向市场,满足临床需求。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展开多元化的深度合作,实现双赢。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