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英特尔:投资1亿美元进军可穿戴设备领域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09-09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近日,英特尔证实其已经正式收购健康可穿戴设备制造商Basis Science,但没有披露具体财务数据。根据之前 TechCrunch的推测,收购金额大概在1-1.5亿美元之间。今年年初,Basis Science已经和谷歌、苹果、三星和微软就收购进行谈判,当时的价格在1亿美元以下。 Basis主要生产高端健康可穿戴设备Basis B1 Band...

近日,英特尔证实其已经正式收购健康可穿戴设备制造商Basis Science,但没有披露具体财务数据。根据之前 TechCrunch的推测,收购金额大概在1-1.5亿美元之间。今年年初,Basis Science已经和谷歌、苹果、三星和微软就收购进行谈判,当时的价格在1亿美元以下。



Basis主要生产高端健康可穿戴设备Basis B1 Band。英特尔去年10月投资了该公司并获得了董事席位。Basis共融资300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Norwest Venture Capital Partners、DCM和Mayfield Fund。



这次收购标志着健康可穿戴设备市场正日益火热,当各大巨头通过并购的方式快速进入这一市场的时候,可穿戴设备将迎来一个巨大的发展机遇。



Basis B1 Band在各大主要渠道都有销售,比如百思买。其主要功能是检测用户的心跳、血糖、运动和睡眠。该设备不仅仅是监测用户,更为用户提供数据分析以帮助用户更好的调整自己的健康状态。设备的价格是200美元。



英特尔进入这一领域表明其对下一代的电子消费品非常看好并力图在这一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正如英特尔的CEO Brian Krzanich在今年的CES大会上的发言所指出的,英特尔将不再仅仅销售芯片,而将设计和销售健康、时尚领域的电子产品。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