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第三届长链非编码RNA高端研讨会圆满结束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4-09-09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2014年5月22日,由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和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博奥晶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长链非编码RNA高端研讨会在北京稻香湖景酒店顺利召开。会议以“长链非编码RNA在重要生物学过程中的功能与作用机制研究”为主题,开展学术研讨。会议当天吸引了近150位的参会人员,包括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研究所/基础医学研究所、北大医院系统、阜外医院、协和、北京蛋白质组...


2014年5月22日,由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和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博奥晶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长链非编码RNA高端研讨会在北京稻香湖景酒店顺利召开。会议以“长链非编码RNA在重要生物学过程中的功能与作用机制研究”为主题,开展学术研讨。会议当天吸引了近150位的参会人员,包括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研究所/基础医学研究所、北大医院系统、阜外医院、协和、北京蛋白质组中心、中国农业大学、上海市肿瘤研究所、上海长海医院、中科院、军科院、南京医科大学、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南开大学、第三军医大学大坪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等40多家单位,各嘉宾通过多角度、多视野的讨论,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


报告嘉宾风采


研讨会现场(一)


研讨会现场(二)
长链非编码RNA高端研讨会是博奥生物集团有限公司的品牌活动,已经成功举行两届。本次会议邀请中科院生物物理所研究员陈润生院士、第二军医大学孙树汉教授、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宋尔卫教授、四川大学宋旭教授、中国科技大学吴缅教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颌面外科俞光岩教授课题组贾凌飞博士等6位长链非编码RNA领域极具影响力专家做了精彩的主题报告。研讨会后近两小时的答疑与讨论环节,报告嘉宾与参会人员充分互动,共同探讨长链非编码RNA研究的问题。


招牌环节(圆桌讨论现场)

左起:吴缅教授、宋旭教授、陈润生院士、孙树汉教授、贾凌飞博士


此外,“第二届长链非编码RNA研讨班”也在研讨会后第二天顺利举行,与研讨会相映成辉。来自全国各省的近100位嘉宾参加了此次研讨班,并与此次研讨班培训讲师,来自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陈润生院士课题组的陈小伟博士、刘丽辉博士,以及来自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赵建晴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来源:转化医学网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