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创新】罗氏:第四代测序技术即将到来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09-03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6月2日,罗氏宣布将出价3.5亿美元收购一家测序公司Genia Technologies,其中包括向Genia股东支付1.25亿美元现金,以及后续根据进展支付累积至2.25亿美元。完成收购后,Genia公司将与罗氏测序部门整合。 Genia公司的CEO Stefan Roever曾说“如果二代测序是需要前期DNA扩增的电子传导技术,三代测序是...

6月2日,罗氏宣布将出价3.5亿美元收购一家测序公司Genia Technologies,其中包括向Genia股东支付1.25亿美元现金,以及后续根据进展支付累积至2.25亿美元。完成收购后,Genia公司将与罗氏测序部门整合。

Genia公司的CEO Stefan Roever曾说“如果二代测序是需要前期DNA扩增的电子传导技术,三代测序是光信号捕获的单分子测序,那么我们就是四代测序技术—单分子测序+电子传导检测”。


罗氏测序部门全球总裁 Dan Zabrowski说,“我们相信Genia公司的技术将为测序市场带来全新概念的的富有竞争力的产品。通过单分子测序和电子传感器捕获信号,Genia公司的测序技术将在提高速度和灵敏度的同时极大地降低测序成本。相比现有二代测序平台,将会避免DNA扩增所引入的碱基偏好和错误,带来更长的测序读长;而与其它同类测序技术相较而言,NanoTag测序和电子传感器捕获信号技术,可准确检测皮安级别的电流信号差异,可以从技术上解决目前技术瓶颈,提高结果准确性与测序通量。”


罗氏一直致力于为所有用户提供前沿的、有别于二代测序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也一直在为基因组领域中测序技术的革新以及临床价值的传递提供解决方案。2007年,罗氏收购了第一家二代测序公司454 Life Science,同年还收购了NimbleGen做为二代测序上游DNA序列捕获解决方案,2013年,与单分子测序公司Pacific Biosciences合力推进单分子测序在临床检测上的解决方案。今年对Genia公司的收购更加证明了罗氏在不断丰富和多元化测序产品上的决心。罗氏Dan Zabrowski也表示,还将继续推出支持个性化定制的DNA富集SeqCap EZ Library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测序解决方案。



来自:生物通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