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贝瑞和康应邀出席第十五届植物基因组大会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09-04 贝瑞和康 赞(2)
分享: 
导读
  2014年8月19-22日在安徽合肥顺利召开了第十五届全国植物基因组学大会。会议邀请了国内外植物基因组学研究领域知名科学家作学术研究报告,充分展示了植物基因组研究领域的重大进展,推动了我国植物基因组学研究的深入和农业生物技术产业的快速发展。   贝瑞和康作为基因组学测序服务提供商,应邀举行了为时40分钟的卫星会,向与会的科研工作者介绍公司转录组产品所取...
  2014年8月19-22日在安徽合肥顺利召开了第十五届全国植物基因组学大会。会议邀请了国内外植物基因组学研究领域知名科学家作学术研究报告,充分展示了植物基因组研究领域的重大进展,推动了我国植物基因组学研究的深入和农业生物技术产业的快速发展。
  贝瑞和康作为基因组学测序服务提供商,应邀举行了为时40分钟的卫星会,向与会的科研工作者介绍公司转录组产品所取得的成果。
  转录组能帮助科研人员快速获得所感兴趣的不同细胞,或者不同组织内的mRNA种类及其丰度,分析mRNA的差异表达信息;可以发现在细胞分化、微生物感染、动植物生长发育、抗逆等生物学过程中基因表达调控改变的整体特征,已经成为科研人员的重要工具。
  本次卫星会特邀中国科学院遗传所助理研究员周正奎博士讲述了在贝瑞和康完成的Plant cell(2014年,IF=9.25)文章的主要工作。可变剪切(AS)在高等真核生物中很普遍,而且在基因表达调控中起了很重要的作用。周正奎博士通过28个不同时期的样品的高通量RNA测序,系统的描述了大豆基因组的AS事件,说明基因结构和转录水平是调控AS的关键因素。周博士的报告展现了转录组测序的科研思路与方法,得到与会科研工作者的热烈关注。
  同时,贝瑞和康设置展台展示了相关技术服务,全面介绍了包括转录组测序、全基因组重测序、生物信息学等内容。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