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北京迪安临床检验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暨增加注册资本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09-04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赞(2)
分享: 
导读
杭州迪安计划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52,390,004.78元收购控股子公司北京迪安、东莞浩通、北京联合执信医疗科技合计持有的北京迪安49%的股权。

  2014年9月3日9:00,浙江迪安诊断(300244)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迪安诊断”)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4年8月29日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全体董事和监事。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陈海斌先生召集和主持。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6人,独立董事3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6人,独立董事3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并通过了《关于北京迪安临床检验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暨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

  为加大对子公司资源整合力度,有效提升子公司盈利能力,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迪安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迪安”)计划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52,390,004.78元收购控股子公司北京迪安临床检验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迪安”)少数股东东莞市浩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联合执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合计持有的北京迪安49%的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杭州迪安持有北京迪安股权比例为100%。
  东莞市浩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联合执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子公司业务承接与运营能力,杭州迪安拟在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以自有资金人民币700万元向北京迪安进行增资,北京迪安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300万元增至人民币2000万元。
  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监会创业板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同期披露的《关于北京迪安股权转让暨增加注册资本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