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美吉生物入围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行业赛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09-10 美吉生物 赞(2)
分享: 
导读
上海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上海赛区共产生98名优胜队,其中团组队35名、企业组63名。美吉生物成为上海赛区企业组(销售额3000万以上)进军全国行业赛的10名企业之一。

  上海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4月份正式启动至今,上海赛区企业组和团队组共有2000多家队伍报名参加,涵盖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先进制造、电子信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6个领域。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上海赛区共产生98名优胜队,其中团组队35名、企业组63名。
  美吉生物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突破初赛和上海区决赛的激烈角逐,成为上海赛区企业组(销售额3000万以上)进军全国行业赛的10名企业之一。
  美吉生物历经5年的飞跃式发展,不断开拓创新,摸索出一套适合自身发展的独特商业模式,并已形成了良好的成长性、强健的经营管理团队和灵活的市场应变能力,在基因测序领域引领风骚。未来,美吉将持续不断的进行商业模式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致力于成为全国基因测序行业的龙头企业。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