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益善生物广西办事处落成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09-10 益善生物 赞(8)
分享: 
导读
9月10日,益善生物广西办事处举办落成庆典仪式,仪式在广西南宁地王国际大厦隆重举行。地王国际是西南第一高楼,扼守埌东CBD核心,占据龙脉地段。

  9月10日09:09,初秋的朝阳洒满大地,焕发勃勃生机。益善生物广西办事处在此美好时光迎来了落成庆典仪式,仪式在广西南宁地王国际大厦隆重举行。地王国际是西南第一高楼,扼守埌东CBD核心,占据龙脉地段。公司董事长许嘉森博士、益善生物总部高层领导及各区域销售代表们共同见证了这一伟大时刻,见证了益善生物在华中区域的这一历史性进步。
  落成庆典仪式在礼炮和祝福声中隆重展开。董事长许嘉森博士为办事处落成揭幕,代表公司全体同仁对广西办事处落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办事处负责人潘经理借此机会代表全体销售人员感谢公司提供如此优越的工作环境,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华中地区的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为益善生物在华中区域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广西是益善生物月度内继成都之后落成的第二个办事处,我们将从这里再度出发,共建遍布全国各地的益善盛景。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