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北京全维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举办基因与健康主题品酒会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09-11 360基因 赞(2)
分享: 
导读
基因(遗传因子)是遗传的基本单元,通过复制把遗传信息传递给下一代,使后代出现与亲代相似的性状。也通过突变改变这自身的缔合特性,储存着生命孕育、生长、凋亡过程的全部信息,通过复制、转录、表达,完成生命繁衍、细胞分裂和蛋白质合成等重要生理过程。

  邀请函:基因与健康主题品酒会
  时间:2014年9月12日(星期五),13:30签到,14:00开始
  合作单位:姜荣法国红酒俱乐部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保福寺桥银谷大厦1502室
  乘车路线:五道口地铁B口出往西第一个路口向南沿财经东路走10分钟左右。
  电话报名:于嘉宾 4008-519-360
  注:活动全程免费
  基因(遗传因子)是遗传的基本单元,通过复制把遗传信息传递给下一代,使后代出现与亲代相似的性状。也通过突变改变这自身的缔合特性,储存着生命孕育、生长、凋亡过程的全部信息,通过复制、转录、表达,完成生命繁衍、细胞分裂和蛋白质合成等重要生理过程。生物体的生、长、病、老、死等一切生命现象都与基因有关。它也是决定生命健康的内在因素。
  活动一:北京全维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特邀罗奇斌老师分享:
  1、基因与先天疾病;
  2、基因与抗病风险;
  3、基因与药物代谢;
  4、基因与营养保健;
  为您解密基因的与您的健康种种关系。
  罗奇斌老师简介:留德生物信息学博士,从事9年的基因数据解读研究,现任360基因的联合创始人,在中科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从事科研工作。
  2007年获得浙江大学沃森研究院生物信息学硕士学位,师从华大基因及中科院基因组研究所联合创立人于军教授。同年进入中科院基因组研究所(华大基因前身)从事基因信息解读算法研究。2008年赴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生物信息学系攻读博士学位,专注于基因大数据的解读和分析应用,至今在基因领域的国际期刊上合作发表论文7篇。
  活动二:姜荣法国红酒俱乐部姜荣董事长,进行《红酒文化,促进健康》的精彩分享!
  学习如何品鉴红酒,识别红酒,了解红酒文化;整合您需要的人脉资源,搭建平台,互助共赢,让您沐浴到爱的光芒。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