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2014移动医疗健康投融资高峰论坛即将在沪召开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4-09-17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随着移动技术的普及和医疗市场环境的改善,穿戴式设备逐步兴起,移动医疗软硬件商家出现井喷,移动医疗健康时代已经来临!

   9月26日,2014移动医疗健康投融资高峰论坛(2014商会大会合作论坛)将在上海召开。

  随着移动技术的普及和医疗市场环境的改善,穿戴式设备逐步兴起,移动医疗软硬件商家出现井喷,移动医疗健康时代已经来临!
  自从2011年以来,中国的移动医疗健康市场越来越热。大量创业者的不断革新技术、迅速扩大用户量,不断探求各种商业模式, 投资者从早期的观望,热身到快速切入,尤其是近2年,移动医疗健康领域已成为投资最热的细分领域之一。
  此次论坛由移动医疗健康投资联盟、商会网联合主办。作为“2014商会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凭借联盟多层次、多元化、高效率的投融资优势,汇聚行业创新精英和资深投资人,围绕商业模式、投融资机会,多角度和全方面的思想碰撞,共谋合作机会。论坛聚焦移动医疗、移动健康领域最新趋势、行业特征,本着务实、高效的原则,推出专项对接活动,邀请来自行业知名公司、投资机构20-30家,国内40~60行业企业及投资机构,遴选40~50个国内外移动医疗项目,组织多种形式的项目交易和合作洽谈活动。
  欢迎寻求发展所需资金、技术和市场,寻求战略合作伙伴,同业交流,构架商业合作网络的企业项目方、投资机构和关注行业发展的个人积极参与。
  项目展示:http://www.bioon.com/zt/2014cocf_mhealth/item.shtml
  提交项目及注册参会:http://www.bioon.com/zt/2014cocf_mhealth/registration.shtml
  或直接邮件移动医疗健康投融资联盟联络人 蒋杰 Email:jie.jiang@bioon.com
  官方网站:http://www.bioon.com/zt/2014cocf_mhealth/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