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有望发布检测“毒胶囊”神器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4-09-18 东方网 赞(2)
分享: 
导读
9月24-26日,第七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相关生物医药领域的参展商将展出各自先进的医药检测技术及设备,帮助人们在未来对多种疾病做到提前检测和预防,有望推出可检测“毒胶囊”的神器。

  9月24-26日,第七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相关生物医药领域的参展商将展出各自先进的医药检测技术及设备,帮助人们在未来对多种疾病做到提前检测和预防,不仅有检测“毒胶囊”的神器还有帮助提前干预丙肝的新技术。
  还记得,曾经接二连三出现的“毒胶囊”事件吗?它的出现对当今药品检测技术提出了新的挑战,快速、准确地检测出胶囊中的重金属含量显得至关重要。PerkinElmer公司将发布PinAAcle900原子吸收光谱仪,PinAAcle系列提供各种配置和功能,用户可以对固定药物品种的某种杂质元素进行常规化测定。针对“毒胶囊”检测的该系列技术及方案会将集体亮相展会。
  除了“毒胶囊”,对于丙肝的提前干预也受不少人关注。据统计,约有九成丙肝患者都是“被动”发现病情,多数是因为患其他疾病需要做手术,在术前检查时才发现的。对此,展会现场,博奥生物有限公司将发布晶芯ExtractorTM36核酸快速提取仪亮相,该仪器可有效弥补丙肝病毒检测方面的不足。
  据悉,作为世界最大生化分析技术领域的国际性博览会,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已经成为亚洲重要的分析、实验室技术、诊断和生化技术领域的专业博览会和网络平台。本届现场还将展出城市智慧社区和居民提供本地区空气PM分析的设备;为土壤、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以及食品、药品、饮水等安全检测提供最新生物技术方法和系统解决方案等。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