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九安医疗”获2500万美元小米投资,iHealth强势介入健康领域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4-09-19 36氪 赞(3)
分享: 
导读
电子血压计和血糖仪供应商九安医疗今晚发公告宣布,将会引进小米投资,在投资完成后,小米投资将占比 20%。

  电子血压计和血糖仪供应商九安医疗今晚发公告宣布,将会引进小米投资,在投资完成后,小米投资将占比 20%。并且久安会同时推出非公开发行预案,拟融资 8 亿人民币,融资用以研发移动医疗项目并建立相关基地。同时旗下品牌iHealth会和小米移动健康领域展开合作。之前已经停牌的久安,也会在 9 月 19 日期开始复牌。

  九安医疗拟通过股权架构调整以及人员业务剥离等形式,将 iHealth 相关业务设立独立实体。根据官网信息,iHealth 品牌下一共有两款产品,都与移动健康监测息息相关,一个是健康智能腕表,另一个则是移动互联血压计,可以与小米公司在小米电商以及智能设备、数据处理还有云服务方面展开多层面合作。

  预计 iHealth 将会延续小米销售模式,性价比优先,单点突破为主。用户方面,小米粉丝效应和终端的配合也能为 iHealth 导流。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