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2014第七届“谈家桢生命科学奖”获奖名单公布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4-09-22 “谈家桢生命科学奖”管理办公室 赞(7)
分享: 
导读
  近日,第七届“谈家桢生命科学奖”获奖名单公布,12名科学家荣获该奖项。   “谈家桢生命科学奖”于2008年由国家科技部批准设立,旨在秉承谈家桢先生对生命科学事业的奉献精神,促进生命科学研究成果产业化,激励我国生命科学工作者不断创新。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奖励对象为从事生命科学事业并做出成就的科学家,取得创新研究成果的青年学者以及对生命科学科技成果产业化过程有突出贡献的人士。   附:第七届...
  近日,第七届“谈家桢生命科学奖”获奖名单公布,12名科学家荣获该奖项。
  “谈家桢生命科学奖”于2008年由国家科技部批准设立,旨在秉承谈家桢先生对生命科学事业的奉献精神,促进生命科学研究成果产业化,激励我国生命科学工作者不断创新。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奖励对象为从事生命科学事业并做出成就的科学家,取得创新研究成果的青年学者以及对生命科学科技成果产业化过程有突出贡献的人士。
  附:第七届“谈家桢生命科学奖”获奖名单
  谈家桢生命科学成就奖(按姓氏笔画排序)
  邓宏魁 男 北京大学干细胞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生命科学联合中心高级研究员。
  高 福 男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研究员、博导;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副院长。
  谈家桢生命科学产业化奖
 宣利江 男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研究员,课题组长。
  谈家桢生命科学创新奖(按姓氏笔画排序)
  师咏勇 男 上海交通大学,Bio-X研究院教授,特聘教授,课题组组长。
  朱 冰 男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研究组长,研究员。
  吴蓓丽 女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研究员。
  宋保亮 男 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院长。
  李劲松 男 中国科学院上海生科院生化与细胞所研究员。
  范祖森 男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感染免疫中心副主任;中科院感染与免疫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郭红卫 男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
  惠利健 男 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院生化与细胞所研究组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裴端卿 男 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院长、研究员。(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1 条评论
  • dna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