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澳洲新药可使女性1年仅3次例假:灭大姨妈 so easy

首页 » 研究 » 新药研发 2014-09-25 前瞻网 赞(27)
分享: 
导读
澳大利益一种新药备受中国女性关注,那就是号称“姨妈杀手”的Yaz Flex,它可以令备受大姨妈困扰的女性一年仅来3次例假,轻轻松松消除烦恼。

 “我的姨妈我说了算!”近日,澳大利亚一种新药备受中国女性关注,那就是号称“姨妈杀手”的Yaz Flex,它可以令备受大姨妈困扰的女性一年仅来3次例假,轻轻松松消除烦恼。据该药的研发公司称,服药这种新药后,女性可以完全控制与决定何时来例假,是对女性的一种解放,使其充分享受自由自主的生活。

  是药三分毒?
  中国有句古话“是药三分毒”,长期服用澳洲这种让女性1年只有3次例假的药物是否伤身呢?据该药研发机构称,让女性减少例假的药物不会损害女性的生育能力。不仅没毒,长期服用还能够兼具避孕的功效,女性同胞们担心的“损害女性生育能力”不会出现,对于想要孩子的大龄女青年来说,还可以延长生育年龄。如此诱人的“功效”,难怪有七成以上的女性表示愿意尝试。
  避孕与大姨妈,一步就可以轻松搞定,突然想要孩子了?停药即可。真的有如此神奇的新药?据澳大利亚媒体称,这种号称“姨妈杀手”的新药已经于9月24日在澳洲药方出售。但头条前瞻的朱怕撞作为一个保守派,还是有一定担忧,例假是女性与生俱来的,可以理解为“进化”的结果,倘若贸贸然扼杀与生俱来的“大姨妈”,真的会没问题吗?不影响生育,恐怕也有可能会影响人体的排毒吧。
  澳洲新药可使女性1年仅3次例假:灭大姨妈 就这么简单
  想干掉“大姨妈” 没那么简单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称,澳洲科研人员研发出来的这种Yaz Flex的前身就是一种避孕药,后者完全可能令女性丧失受孕能力。在吸取教训后,澳大利亚终于研发出“升级版”,成功、健康又合理地抑制月经。据悉,Yaz Flex药盒经过特殊设计,一天只能吐出三片,既不能多吃也不能少吃。服药者需要有良好的习惯以及保证不漏服,否则会没有效果,大姨妈还是会准时找上门。
  除此之外,该药也有一定的副作用,比如会引起头痛、恶心、胸闷、抑郁、不规则出血或血凝块。不过澳洲科学家们拍胸脯保证,这些副作用都在可控范围内。当然,这种药物是根据国外女性的体质研发的,是否适合亚洲女性,还未可知。备受大姨妈折磨的亚洲女性同胞们,要摆脱“它”,没那么简单。
  工作女强人的福音
  反对澳洲新药的人认为,“物竞天择”,最好不要轻易尝试改变这一“天赐”的女性生理现象,正所谓存在即合理,人类通过这么多年的进化,现在算是处于一个能够适合自然生态的合理状态,如果通过外力强制性改变它,违反人类自然规律,也必然将付出一定代价。
  愿意尝试这种新药的女性,除了饱受月经“折磨”外,还有一部分是属于工作女强人。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中,为了谋生,工作必不可少,为了享受到更高层次、高质量的生活,就必须比常人付出更多。而大姨妈往往在这时成为女性成功路上的“绊脚石”。一旦来了例假,女性哪还有心思放在工作上?尤其是在关键时刻来的话(例如见大客户、谈大订单等),大姨妈是分分钟变身“工作杀手”的节奏。这时如果女性能够自由把控,想想心里都很畅快。
  话又说回来,大姨妈虽然讨厌,正在折磨着万千女性,但真的有一天女性能够通过药物摆脱它,会不会突然感到不习惯?朱怕撞看来,给女性同胞们放“大姨妈假”才是解决问题的好办法,更何况,每当女性来例假,给了男友呵护照顾自己的机会,感受男友温柔一面,这样一想,“大姨妈”也并非十恶不赦呢。(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2 条评论
  • 瓶子
  • 苹果-的小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