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JCI:慢性变应性接触性皮炎能够促进皮肤癌的发生

首页 » 研究 » 肿瘤 2014-10-11 转化医学网 赞(5)
分享: 
导读
近日,由美国霍华休斯医学研究中心的Shadmehr Demehri等人发现,慢性变应性接触性皮炎能够促进皮肤癌的发生,该研究成果发表在2014年10月8日的《The Journal of Clinical Investigation》杂志上。

  近日,由美国霍华休斯医学研究中心的Shadmehr Demehri等人发现,慢性变应性接触性皮炎能够促进皮肤癌的发生,该研究成果发表在2014年10月8日的《The Journal of Clinical Investigation》杂志上。

  目前,植入装置像骨、牙齿以及心脏移植物日益成为医学治疗不可缺少的部分。就骨移植物而言,在美国每年有超过一百万例下肢关节置换手术被施行。由于人口老龄化、肥胖率的升高以及医学指征的扩大,这个数目在未来将会持续增长。植入设备大都含有金属合金,其中含有镍、钴以及铬,来提供植入设备的强度及耐久性。然而,移植物中含有的金属材料引起的过敏症状也屡见不鲜。据统计,大约有20%的美国人对金属镍过敏。金属关节置换引起的慢性炎症很可能在植入位点引起各种并发症,通常表现为慢性关节痛、肿胀、松弛以及接头脱落。对另一些植入在靠近皮肤的移植物,金属移植病例的0.1%到5%会发生变应性接触性皮炎(ACD)。
  严重变应性接触性皮炎的发病机制目前已经明确,与Th1细胞应答半抗原修饰蛋白介导的四型变态反应有关,虽然慢性变应性接触性皮炎导致了Th2极化的炎症。但是,由引起变态反应的金属移植物所导致的慢性变应性接触性皮炎的长远后果目前还不明确。
  在本想研究里,研究人员介绍了马氏溃疡(Marjolin’s ulcer)的一个临床案例,他们发现,在应答由骨移植物引起的慢性变应性接触性皮炎后,一种侵略性的鳞状细胞癌(SCC)得到了发展。随后,他们使用了一个接触性过敏反应的标准小鼠动物模型来检测慢性变应性接触性皮炎后是否能够促进皮肤的癌变。结果发现,产期的给药2,4-二硝基氟苯(DNFB)对致癌物质处理过的皮肤导致了乳头状瘤和侵略的鳞状细胞癌的发展。DNFB引起的慢性变应性接触性皮炎的主要特点是2型炎症,它介导了皮肤的癌变,因为没有炎症应答的小鼠不太能够发展为皮肤肿瘤。重要的是,他们发现,在他们的患者体内鳞状细胞癌的周围,具有相似的由肿瘤促进的炎症。

  本研究表明,被持续性的暴露在一个过敏源所引起的慢性变应性接触性皮炎,能够促进预先存在肿瘤启动细胞位置的皮肤的肿瘤的发生。研究人员表示,在患者体内植入靠近皮肤的移植设备时,应该时时监测变应性接触性皮炎是否发生,尤其是在植入设备前做皮肤斑贴实验。(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翻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