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Illumina全力筹建基因组产业孵化器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0-16 转化医学网 赞(4)
分享: 
导读
基因测序业巨头Illumina 公司15日宣布,已有三家公司将与illumina共建基因组产业孵化器。

  基因测序业巨头Illumina 公司15日宣布,已有三家公司将与illumina共建基因组产业孵化器。这三家公司分别是Encoded Genomics, EpiBiome和Xcell Biosciences。加入到该计划后,这三家公司将会获得一笔天使投资和商业运作支持,同时,illumina的测序平台和位于San Francisco的实验室也向他们开放。

  Illumina基因组产业孵化器的目标是想建立一个基因组学研究与应用的生态圈,Amanda Cashin是该项目的负责人,她曾是亚历山大房地产股票公司风投部门的负责人,经过她的斡旋,风险投资家尤里米尔纳和硅谷银行也参与到该项目中。
  Illumina公司的副总裁在声明中说:“之所以选择这三家公司是看中了他们在基因组学领域的潜力,尤其是在健康和农业领域的组学应用上。”

  Encoded Genomics致力于人基因组上功能基因的开发,EpiBiome是位于硅谷的农业病虫害生物防治公司,Xcell Biosciences在细胞治疗和培养上很有积淀。(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Illumina Accelerator Chooses Initial Three Firms
评论:
评 论
共有 1 条评论
  • super_ya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