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心衰药物LCZ696数据积极令诺华“心跳”加速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1-19 生物谷 赞(2)
分享: 
导读
最近诺华公司宣布公司开发的治疗心衰药物LCZ696临床三期数据却着实令诺华高层实实在在的心跳加速了一把。

心脏病一直以来都是人类健康的心腹大患。这类疾病最为恐怖的一点就是其发病的突然性往往会令患者及其家人措手不及。最近诺华公司宣布公司开发的治疗心衰药物LCZ696临床三期数据却着实令诺华高层实实在在的心跳加速了一把。

根据临床三期研究显示,这一药物能够明显降低患者对紧急救助的需求。研究人员介绍,相对于对照组依那普利(一种ACE拮抗剂),LCZ696将患者因心脏病发所的死亡风险降低了约20%。而这一点也是分析人士和厂商衡量一种心脏病药物年销售额时的重要参考标准。此外,实验组患者的急诊室救助率降低了30%,总住院率降低了16%。同时患者在家进行几种治疗的比例也有明显降低。尽管LCZ696治疗的患者和接受依那普利治疗的患者疗程时间基本相同,但是在这一治疗过程中实验组患者接受集中治疗和接受静脉注射增进心跳药物的比例更低。这一点无疑对患者和医院来说都是个好消息。

LCZ696的有效成分主要是缬沙坦和AHU-377,这两种成分都能够直接阻断一种名为脑啡肽酶的血管紧张肽受体。这也是诺华公司心脏病研发部门继serelaxin研发失败后的又一力作。可以说公司上下都对其寄予厚望。公司将这一药物的研发分为两个部分,其一是在美国心脏学会进行的关于促进心衰患者心脏正常收缩和舒张的研究;其二是研究这一药物对心肌的紧张和松弛的研究。

市场普遍认为这一药物一旦能够上市将使诺华公司在心衰患者群体中建立明显优势,公司预计LCZ696的年销售额峰值可能达到50亿美元之多。(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