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珀金埃尔默2.66亿美元收购瑞典波通仪器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1-25 仪器信息网 赞(3)
分享: 
导读
珀金埃尔默(PerkinElmer)宣布已经签订了一份最终协议,将以2.66亿美元收购瑞典波通仪器(Perten),预计收购将显著扩大PerkinElmer在食品检测领域中的份额。

珀金埃尔默(PerkinElmer)宣布已经签订了一份最终协议,收购瑞典波通仪器(Perten)。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Perten是全球领先的食品、谷物、面粉和饲料质量控制分析仪器的供应商,预计收购将显著扩大PerkinElmer在快速增长的食品检测领域中的份额。

“Perten独特的能力与PerkinElmer创新的分析工具相结合,将使我们进一步渗透到数十亿美元的全球食品测试市场中,包括长期高增长的地区,如中国,” PerkinElmer环境卫生部门董事长Jon DiVincenzo说,“PerkinElmer现在将牢牢定位于帮助客户解决食品质量控制、进出口检测,并且保持全球供应链的完整性。”

增加了Perten的分析平台以及领先的食品质量校准数据库,PerkinElmer将在整个产品开发和制造流程中提供广泛的食品安全和质量测试服务。PerkinElmer全面的解决方案将包括化学品、毒素和营养物质的检测能力、材料表征和预警工具,同时还有分析方法和数据管理。

该交易的净购买价格大约是2.66亿美元,预期交易将在2014年12月完成。Perten年收入约6500万美元,预计对PerkinElmer 2014财年非公认会计原则的每股收益结果影响很小。该公司目前预计对2015年财年非公认会计原则的每股收益结果会有大约每股0.04美元的增加,公司将于2015年1月正式发布2015年金融指导。(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