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新加坡成立新诊断发展中心,与多家机构企业展开合作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4-11-27 转化医学网 赞(3)
分享: 
导读
新加坡科学技术研究局宣布启动了一个新的诊断发展中心DxD,与医疗卫生及生物技术行业包括科研,医疗,商业等各个领域机构企业展开密切合作。

新加坡科学技术研究局今天宣布它已经启动了一个新的诊断发展中心,致力于推动诊断测试的开发与商业化。

通过该机构的技术转移部门ETPL, DxD中心将汇集科学家、临床医生、和企业分享专业知识,加速医疗诊断产品的验证、测试、营销和商业化的过程。作为发布会的一部分,DxD中心宣布了与联合会在公共和私营部门的伙伴关系,建立与SingHealth、国立大学卫生系统、新加坡临床研究所、北京华大基因研究中心等医疗和科研机构的合作关系。同时,DxD中心也将积极开展其与诸如赛默飞、AITbiotech以及Gencurix生产或提供分子诊断和个性化医疗产品的商业公司合作。

赛默飞生命科学部亚太及日本区总裁Joydeep Goswami在一项声明中表示,与DxD中心的合作将扩大公司的产品和资源开发能力,公司在包括访问分析内容、临床样本和监管援助在内的多项业务将得到长足发展。结合赛默飞科学的分子生物学技术、基因分析技术及其其他领域的研发能力, 合作预计将利用赛默飞科学的最新研发平台推动新型疾病靶向性治疗手段的研究,这些新型研发平台包括定量工作室实时PCR仪和下一代离子激流测序系统。(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Singapore Launches Diagnostics Development Hub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编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