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礼来Lilly与Adocia签订5.7亿美元胰岛素研发协议

首页 » 研究 » 新药研发 2014-12-20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礼来Lilly与法国生物技术公司Adocia签订5.7亿美元超高速吸收胰岛素—BioChaperone Lispro的授权研发协议。

礼来Lilly与法国生物技术公司Adocia签订5.7亿美元超高速吸收胰岛素—BioChaperone Lispro的授权研发协议。Adocia将收到2.8亿美元的拨款用于药物的调整和研发,另外2.4亿用于药物的销售和版税。美国制药商也会为Adocia提供一定的研发经费资助。

礼来和Adocia将共同参与BioChaperone Lispro临床研究,旨在更好地控制患者餐后的血糖水平。BioChaperone Lispro的优势就是可以更灵活地安排胰岛素摄入时间,餐后血糖波动低,低血糖症发生率低以及整体控制血糖水平。

礼来自1932年引进首个商业化胰岛素起至今,已经有很长的糖尿病研发治疗历程。目前,礼来有二个顶尖的糖尿病药物:Humalog® 和Humulin® 。而且,礼来去年宣布,公司正在投资7亿美元用于增强其胰岛素制造,包括波多黎各(位于西印度群岛东部的岛屿),法国,中国,以及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总部。(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