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2015基因检测与健康产业论坛”邀请函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5-01-20 转化医学网 赞(6)
分享: 
导读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2015年5月22-24日在江苏泰州召开的“2015基因检测与健康产业论坛”。

尊敬的各位同仁: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2015年5月22-24日在江苏泰州召开的“2015基因检测与健康产业论坛”。

2014年8月中国遗传学会产业促进委员会成立,成立产业促进委员会的初衷之一是建立政府主管部门与业界的沟通桥梁,加速规范遗传产业的法律法规、市场准入标准;促进产业各方合作制定行业自律标准,推动良性竞争,共同做大产业市场。故产业促进委员会决定举办“2015基因检测与健康产业论坛”,期待全国基因产业上下游企业、第三方临检中心、临床应用、研究机构、投资人汇聚一堂,共话基因与健康产业未来!

      为了让每次参会者都能有所收获,本次论坛精心筹备,有以下几个特色:

      1、将邀请卫计委等有关单位及专家就基因检测现状及发展、个体化医疗、投资及基因检测申报审批等热点做大会报告。

      2、将邀请资深专家就“国内基因检测行业报告”及“行业标准”作大会演讲,并就对当前的基因检测工作“怎么看”、“如何做”以及“存在的困难”展开讨论。

      3、大会特设产前诊断、遗传性疾病检测和肿瘤基因检测等专场报告,已经从事或想涉足该领域的企业、临床单位可与演讲嘉宾以及参会同仁进行充分交流。

      4、除了精彩的大会报告外,特设“基因与健康”沙龙,利用签到日(5月22日)下午和晚上的时间,给予参会代表间充分交流的机会。

      随着检测技术的发展和成本的大幅降低,国内的政策审批逐渐明朗,行业发展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如何将产业做大做强;如何多方合作良性竞争;如何将创新技术真正应用到临床,造福百姓;我们还面临很多的问题和挑战,这也是我们邀请您参与此次大会的目的之一。


      我们衷心希望您能拨冗参会,也请您向其他同行们传播此会讯。

    初夏,我们泰州见!


中国遗传学会产业促进委员会

2015年1月20日


评论:
评 论
共有 2 条评论
  • 游客
  •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