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Luminex新型病原体分子诊断测试即将申请上市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5-04-01 转化医学网 赞(4)
分享: 
导读
自从2013年末问世开始, Aries 系统就被设置为一个低吞吐量的分子诊断系统,作为该公司已有的高吞吐量传染病诊断分析系统的补充,进一步满足了临床与科研实验室的使用需求。

  Luminex近日宣布其 Aries样本应答分子诊断系统已正式推广临床应用并开始了I型和II型单纯疱疹病毒(HSV)关联性分析性研究,该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与欧盟申请该产品的上市许可。

  自从2013年末问世开始, Aries 系统就被涉及为一个低吞吐量的分子诊断系统,作为该公司已有的高吞吐量传染病诊断分析系统的补充,进一步满足了临床与科研实验室的使用需求。Luminex原计划于去年和今年分别在欧盟和美国发布该系统,实现该系统在结核、难辨梭状芽孢杆菌、 I 型和 II型HSV、两型流感、呼吸道合胞体病毒、诺瓦克病毒及B群链球菌诊断领域的应用。

  为了进行必要的临床试验来获得监管机构的上市批准,该公司于去年十月推迟了该产品的上市时间。

  Luminex 主席及CEOHomi Shamir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将一起努力,继续推动 Aries上市时间的提前,期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我们的 Aries系统能得到更多的启动性临床实验。”

  Luminex表示, Aries系统目前正在几个美国实验室中进行测试与数据分析,公司计划在今年夏季向FDA提交Aries系统与HSV测试的上市申请。(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