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Good Start Genetics拓展NIPT业务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5-04-15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个人遗传咨询 公司Good Start Genetics今日宣布扩大其包括应用型无创产前检测技术(NIPT)在内的非整倍性筛选测试专有经营权,这些技术原本由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开发。
      个人遗传咨询 公司Good Start Genetics今日宣布扩大其包括应用型无创产前检测技术(NIPT)在内的非整倍性筛选测试专有经营权,这些技术原本由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开发。
  去年十二月, Good Start Genetics将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技术注册并命名为快速测序非整倍体筛查系统-FAST-SeqS,用于胚胎植入前的基因筛查。
  当时,Good Start Genetics声明FAST-SeqS技术由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研究人员开发并在2012年公开,该技术或许具有包括产前测试在内的多种胚胎植入前基因诊断功能。
  Good Start Genetics主席和首席执行官Don Hardison在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对其FAST-SeqS 系统在胚胎植入前基因诊断领域的早期经验十分满意,同时表示对该技术以及公司最近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研究人员开展的另一项合作充满信心。“我们将在NIPT领域一展宏图,通过更简单的操作流程,更低廉的测试成本以及更可靠的测试结果来使广大患者受益。”
  FAST-SeqS技术通过单引物对的应用来对每条染色体中不同部分的基因进行扩增与分析,该技术将作为NIPT的一部分在母体外周血浆DNA检测中得到应用。

  关于Good Start Genetics:Good Start Genetics, Inc. 是一个创新分子遗传信息公司,提供遗传性疾病载体筛查服务。我们的工作让病人及他们的医生对遗传疾病的载体筛查充满信心。我们通过使用包括下一代DNA测序技术在内的各种技术实现对多种遗传疾病的精密筛查。我们致力于将创新、先进的临床试验研究和分析工具与有经验的专业人士团结在一起,建立一个伟大的团队。(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以上为转化医学网原创翻译整理,如需转载,请联系 info@360zhyx.com 。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