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性犯罪具有遗传性?

首页 » 产业 » 杂谈 2015-04-15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近日,在英国很多报纸网站上,出现了一个引人注目的标题,这些媒体声称,具有性犯罪历史的父亲或者兄弟的男人,相比较于普通男性,性犯罪的可能性高5倍。而这种强奸或者猥亵儿童可能性的增加,可能是由男性家庭成员中的一种基因决定的。
  这些结果是由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pidemiology》上发表的文章得出的,该文章分析了1973年到2009年之间,瑞典21566名男性性犯罪之间的关系,从而得出结论,遗传可能是40%性犯罪的原因。(在瑞典,由于女性的性犯罪比例低于1%,所以在分析中被忽略了。)科学家们建议,这项研究可以帮助识别潜在的罪犯,以及帮助高风险家庭,进行今早的干预。
  但是其他的独立专家以及一些参与了该项工作的研究人员警告,这项研究还存在一些严重的局限性。对于这项研究,还有一些别的解释。
  替代解释:大多数研究指出,早期的生活经历,比如童年虐待,会使被虐待者在成年后成为犯罪者。然而,新的研究中,这些人在早期,并没有暴露在性犯罪中的任何细节。相反,通过父亲与儿子们的比较,已经将兄弟们分开或者一起抚养等方法,科学家们试图梳理出环境和基因对犯罪发生的相对贡献。根据他们的分析,研究人员得出结论,环境因素在性犯罪中仅占2%,而遗传占据40%。虽然的确有一些遗传因素可能导致了性犯罪,但是在性犯罪中的遗传的作用应该是被高估了-有些仅仅可能只是性冲动-因此,“该研究高估了基因的作用,”因为他们的假设是不正确的。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精神病和性学家Fred Berlin这样说道。
  性犯罪的数据难以获取分析:通过收集充足的,关于性犯罪和他们家人的信息来建立模型的方式是十分苦难的。但是在瑞典,这却不同,因为在全国范围内,Multi-Generation Register允许研究人员匿名获得犯罪记录,还允许其获得罪犯的家族历史的记录。即使能够进入这样的一个数据库,英国牛津大学的Seena Fazel和他的同事们为了获得一个足够大小的数据库,不得不收集了各种各样的犯罪记录,包括强奸到拥有儿童色情物及有伤风化的暴露等。
  关于性犯罪的类型,该团队做了一些分析,例如,将其分为了强奸和猥亵儿童。但一些研究人员担心,将如此广泛的行为归结到遗传因素上是不成熟的。同时,依靠这些可信的记录也存在一些问题:存在的性犯罪比报道的多,因此,审判过的性犯罪,比例也就更低。
  此外,一个家庭成员被判决有性犯罪后,整个家庭的成员会处在一个更高水平的执法监督之中,这就导致了潜在的检测偏差,因为这会人为的提高了性犯罪在家庭中间具有遗传倾向的可能性,纽约城市大学的心理学家Cathy Spatz Widom这样说道,其主要研究身体和性虐待在代际间的传播。例如,在最近的一项研究中,Widom发现,已经有虐待儿童正式记录的父母,其虐待儿童的行为比那些承认虐待自己的孩子,或者孩子们说被虐待的对照家庭中,被报告给儿童保护组织的可能性高2.5倍。
  成为一名性犯罪者的绝对风险非常低:这项研究的另一项令人关注的发现是,性犯罪者的父亲或者兄弟,相比较于普通组的男性,其性犯罪的可能性高4到5倍。统计数据似乎非常引人注目,但是你需要看到,相比较于英国和其他国家,瑞典的性犯罪数量是非常少的。“如果你关注绝对速率,你会发现,这个数字是非常小的。” Fazel说。根据Fazel的说法,判决有性犯罪的人,约战瑞典总人口的0.5%。而大约2.5%的性犯罪者的兄弟或者父亲,是自己承认自己具有性犯罪行为的。Widom认为这种估计太高了。因为在两个群体中,性犯罪的比例其实都是非常低的,因此两个之间的差距也就更加的难以解释,她说:“谁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总之,毫无疑问,在虐待和性犯罪上,一些家庭具有高风险。但是我们很难从基因上解释,为什么一个人会强奸或者具有其他的性犯罪。(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以上为转化医学网原创翻译整理,如需转载,请联系 info@360zhyx.com 。

原文链接:http://news.sciencemag.org/brain-behavior/2015/04/reality-check-sex-crime-genetic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