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有一种职业叫医护……

首页 » 医声医事 2015-04-29 淮滨县妇幼保健院微信号 赞(3)
分享: 
导读
有一种职业,上了班就不知道几点能下班,什么时候结束什么时候才能下班,因为充满了变数!.. 有一种职业,家人从来不等吃饭,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到家!

有一种职业,上了班就不知道几点能下班,什么时候结束什么时候才能下班,因为充满了变数!..

有一种职业,家人从来不等吃饭,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到家!

有一种职业,中午没有午休,只能看情况而定,饥肠辘辘是经常事!

有一种职业,大小便都由不得自己,忍耐力必须超强!....

有一种职业,不可以随意接听电话,只有真正了解的人才懂得为什么不接!

有一种职业,常年在密闭的空间工作,看不到阳光,呼吸不到新鲜的空气,经常不知道外面的阴晴冷暖!️

有一种职业,女孩子没有机会做漂亮的头型,精致的美甲,连钻戒都没机会带,从头到脚常年笼罩在一身制服之中!

有一种职业,年轻的时候没时间谈恋爱,没空约会,经常爽约,最后成为剩男剩女!

有一种职业,即便为人父人母,也是不称职的,因为早出晚归接不了送不了自己的宝贝,甚至连家长会都无法准时参加!

有一种职业,我们口口声声地喊累喊苦,下辈子一定不再做,但我们谁也没轻易放弃!

因为,我们是天使,我们是各种灾难面前最先出现的人,我们是所有人都离不开的人!

这个时候,我们都会为自己的存在感到自豪!


--我是医护人员,我为自己骄傲!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