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医生集体晒照“我也睡着了”让人泪奔!

首页 » 医声医事 2015-05-22 新浪微博@英国报姐(汉化整理)、前瞻网 赞(2)
分享: 
导读
不管在哪个国家,医护人员都是周平均工作时间占前几位的。每个医生都是从小医生过来的,小医生意味着频繁的值班,频繁的24h甚至48h,又有哪个医生没有过工作时间打盹和睡着?身体的劳累还在其次,心理的疲劳让人崩溃…


5 月初,墨西哥一位博主在网上晒出了他拍到的墨西哥一位住院医生在凌晨 3 点睡觉的照片,说她在写文档的时候趴在桌上睡着了,并批评医生不应该在上班的时间睡觉,“我们都知道,医生是一个累人的工作,但是医生们同时也有责任做好自己的工作。医院有很多病人同时需要你们的照顾和注意。”



对此,网友在评论中纷纷表示理解,其中网友@消化科倔老头 :体现你力量和人格魅力的是宽容和理解,而不是谴责和辱骂。不管在哪个国家,医护人员都是周平均工作时间占前几位的。每个医生都是从小医生过来的,小医生意味着频繁的值班,频繁的24h甚至48h,又有哪个医生没有过工作时间打盹和睡着?身体的劳累还在其次,心理的疲劳让人崩溃…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