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爆料:俺们医护欢乐多~~

首页 » 医声医事 2015-06-01 网络 赞(2)
分享: 
导读
爆料:俺们医护欢乐多~~

1、朋友是一产科大夫,近日抢救完一窒息新生儿后感慨道:我们不生产小孩,我们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

2、妹子外科护士一枚,今天有病人要手术,之前交代过家属买一袋盐备用,下手术后问家属要盐袋压伤口,结果,你没猜错,二货家属华丽丽把盐撕开了还倒在碗里递给我,问我要多少自己抓,感情是要我给你老公伤口上撒盐么?别急着喷我,我真是之前给她说清楚了,买盐袋用来压伤口。

3、内科老师刚讲的故事,学医的应该听过…做肠梗阻手术肠切开是会发生“井喷”——在场的主治医生携所有护士无一幸免…故称此现象为“白衣添屎”…所以如果老谋深算的前辈突然给你机会让你做个主刀,请慎重,呵呵…

4、有个二货,踩钉子上了,到医院打破伤风疫苗;第二天又踩钉子上了,问大夫还用打疫苗不,大夫回头瞅瞅他说,不用了;第三天那二货又踩上钉子到医院问大夫,大夫说老往钉子上踩,我们科或许无能为力了,你应该去眼科!

5、精神病的原因有很多,一般来说是由于长期或强烈的精神刺激造成的。举个例子:你欠别人1万块,想还,没钱,不还,内疚,长此以往,一拖再拖,精神恍惚萎靡不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对方就被逼疯了。

6、文章体:时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学医那是自找,与任何人无关。我的学医行为不配得到原谅,我造成的当医生后果也难以改变,但我想行医,必须面对患者,这是我今日之后的生活。至于我自己,已咎由自取,愿后代不再行医。——学医虽易,行医不易,且行且珍惜。

7、手术归来,问护士:“吃的有没有?”“500ml的葡萄糖和250ml的,要哪种?”“……还有别的选择吗?”“有,5%的或是10%的。”“……”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