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安诺优达和Illumina正式宣布合作 共同开发NGS生育健康诊断平台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5-06-10 赞(9)
分享: 
导读
北京时间2015年6月10日,安诺优达基因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和美国Illumina公司(NASDAQ:ILMN)在北京和美国圣迭戈同时宣布双方就联合开发应用于生育健康的高通量测序平台进行合作。该合作表明基因组学技术在改善中国医疗水平中的作用日益重要。

  北京时间2015年6月10日,安诺优达基因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和美国Illumina公司(NASDAQ:ILMN)在北京和美国圣迭戈同时宣布双方就联合开发应用于生育健康的高通量测序平台进行合作。该合作表明基因组学技术在改善中国医疗水平中的作用日益重要。

  近年来,高通量测序技术发展迅猛,而且被视作是实现精准医学的关键因素之一。安诺优达和Illumina的合作将聚焦于为临床应用市场提供最先进的整体解决方案,而且双方将联合为中国市场开发便于用户操作的产前DNA检测平台。
  本次合作将把Illumina的测序技术和安诺优达先进的临床应用转化能力有机地结合在一起。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安诺优达将提供自主开发的核酸提取、文库构建技术和数据分析软件,Illumina将提供高通量测序仪的零部件和相关试剂,以用于双方的合作开发。
  “我们在推动国内基因组学技术的临床应用方面已经开展了一系列工作。无创产前DNA检测在生育健康领域已经得到了广泛运用,我们希望促进该技术成为医院的常规检测。”安诺优达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梁峻彬博士表示,“作为国家卫计委首批高通量测序临床应用试点单位,安诺优达非常乐意与全球测序及生物芯片技术的行业领袖Illumina合作。我们双方的合作将为生育健康领域提供更高质量的临床解决方案。”
  Illumina高级副总裁、生育与遗传健康事业部总经理Tristan Orpin表示:“Illumina很高兴与安诺优达合作,从而更好地为中国市场提供生育健康方面的解决方案。我们的愿景是通过诠释基因组来改善人类健康,我们一直致力于与拥有同样愿景的中国公司合作。”
  关于安诺优达:
  安诺优达总部位于北京,是中国基因组行业的知名企业,专注于新一代基因组学技术在人类医学健康和生命科学研究两大领域的产业化应用。基于其在中国市场和高通量测序行业的领先地位,安诺优达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获得了国家卫计委首批高通量测序临床应用试点单位资质,在生育健康、肿瘤诊治、罕见病等领域开发了一系列高通量测序临床应用方案,并形成了优秀的产品体系和品牌效应。在科技服务领域,安诺优达旗下子品牌安诺基因为科研机构提供行业一流的高通量测序和生物信息分析整体解决方案。
  关于Illumina

  Illumina 致力于通过诠释基因组来改善人类健康。基于其测序技术的持续创新,Illumina 成为全球DNA测序和生物芯片技术领域的行业领袖,为科研、临床和应用市场提供服务,产品涵盖生命科学、肿瘤学、生育健康、农业和其他新兴领域。更多详情见:www.illumina.com 并请关注 @illumina。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