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以色列药企大放异彩帕金森药物新数据助力公司IPO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5-07-07 生物谷 赞(3)
分享: 
导读
帕金森症是一种常见的神经系统变性疾病,这种疾病多发于60岁以上的老年人。随着老龄化社会的进程,这种疾病已经越来越引起人们的重视。

帕金森症是一种常见的神经系统变性疾病,这种疾病多发于60岁以上的老年人。随着老龄化社会的进程,这种疾病已经越来越引起人们的重视。然而,受限于人类对复杂的神经系统的认知,人们目前始终无法找到一种方法彻底治愈这一疾病。甚至由于这一领域的重重阻碍,许多生物医药公司已经退出了帕金森症药物的开发。

不过,最近来自以色列的生物医药公司Pharma Two B就公布了一项令人振奋的临床二期研究结果。公司开发的一种组合疗法有望在治疗帕金森症中取得新的突破。研究人员将一种多巴胺激动剂pramipexole与单胺氧化酶抑制剂药物rasagiline组成了一种联合疗法。而这两种药物则是勃林格殷格翰公司和梯瓦公司的重要产品。

在此次临床二期研究中,Pharma Two B公司选取了来自美国和以色列29个地点共149名早期帕金森症患者进行研究。受试者随机接受公司开发的这一缓释组合疗法的两种不同给药剂量治疗。随后参照帕金森症评价体系UPDRS对不同治疗组患者进行打分,结果发现接受联合疗法治疗的患者比安慰剂组患者有明显改善,其中高剂量治疗组的改善最为明显,其UPDRS分值达到了4.67。

这一结果也给Pharma Two B以极大的振奋。公司目前正在计划进行对这一疗法进行进一步研究。不过鉴于这一疗法中的两种药物均为已上市药物,公司将依据FDA的505(b)(2)审核通道进行报批。

同时,公司还希望凭借此次良好的临床二期研究进行IPO或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进行共同开发。小编窃以为Pharma Two B公司成功进行IPO的几率非常之大,一方面是由于近年来美国生物医药产业IPO异常火爆,众多投资者对生物医药公司青睐有加,同时凭借着公司的有力研究数据,不愁华尔街的投资者不掏出大笔资金砸向自己;此外,老龄化进程已经不断将老年人群体打造成为医疗健康市场中最为重要的一个客户群体,因此许多生物医药公司不惜投入大量资金开发老龄化相关疾病。如阿尔兹海默症等药物研发俨然已经走出曾经被众多生物医药公司畏如蛇蝎的境地。在不久的将来,相信帕金森等疾病都终将被人类所征服。(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