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诺华为视障人士推出首款苹果手表iWatchAPP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5-07-17 诺华制药 赞(2)
分享: 
导读
诺华制药全球负责人 David Epstein 表示,“诺华致力于为患者提供除了药物之外的各种创新性医疗解决方案,例如,推出这些应用软件就是为了帮助视障人士改善其日常生活质量。

诺华制药全球负责人 David Epstein 表示,“诺华致力于为患者提供除了药物之外的各种创新性医疗解决方案,例如,推出这些应用软件就是为了帮助视障人士改善其日常生活质量。我们很自豪能够为全球患者提供像 ViaOpta 这样简便的应用软件。”

步行到附近的咖啡馆再返回家,这样看起来简单的日常活动对视障人士都是个挑战。考虑到这点,诺华开始着手研究如何借助目前的可穿戴技术来帮助视障人士轻松地应对日常生活。

ViaOpta Nav 是为可穿戴设备提供的首款路线规划导航应用软件。视障人士在苹果手表或安卓穿戴设备上安装 ViaOpta Nav 后可根据其导航指示轻松在附近目的地之间往返。

佩戴智能手表的视障人士借助 ViaOpta Nav 可精确确定自己的位置并寻找附近的目的地或地标。ViaOpta Nav 可根据这些地标指导使用者可靠地到达其目的地。有了 ViaOpta Nav,用户就不需要再手忙脚乱地同时处理多个设备,也不需要再自己绞尽脑汁地导航了。

ViaOpta Nav 智能手表应用软件是诺华开发的两款 ViaOpta 应用软件中的最新一款。ViaOpta Daily 应用软件具备6种不同功能,可帮助视力低下者应对日常生活,这些功能包括天气预报、放大镜和颜色探测器。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