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高血压合理用药指南》在京发布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5-08-13 医脉通 赞(2)
分享: 
导读
2015年8月11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合理用药专家委员会、中国药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高血压专业委员会、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高血压合理用药指南新闻发布会暨北京推广会”在北京人卫酒店盛大召开。

  2015年8月11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合理用药专家委员会、中国药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高血压专业委员会、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高血压合理用药指南新闻发布会暨北京推广会”在北京人卫酒店盛大召开,国家卫生计生委合理用药专家委员会办公室张耀华主任,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郝阳总经理,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霍勇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高血压专业委员会孙宁玲主任委员,以及部分编写代表、媒体代表、企业代表、医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高血压合理用药指南》作为心血管疾病合理用药系列指南之一,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合理用药专家委员会和中国医师协会高血压专业委员会组织30余位高血压专家充分遵循立足国情、定位于基层、体现药物的可获得性和经济性等编写原则历时近1年时间顺利出版,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主任委员霍勇教授担任总主编,中国医师协会高血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孙宁玲教授担任主编。
  据中国医师协会高血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孙宁玲教授介绍,《高血压合理用药指南》将通过图书版、杂志版、网络版、光盘版、微信版等互联网+的出版模式,自2015年8月起至2016年12月止用1年时间在全国普及推广,计划培训医师10000名,用实际行动全面提高基层医疗机构高血压治疗的合理用药水平,改善高血压患者的生活质量,造福更多的高血压患者。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