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创新医疗创业大赛(北京站)火热来袭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5-08-14 转化医学网 赞(6)
分享: 
导读
DemoHealth2015创新医疗创业大赛专注于医疗健康领域,通过与国内各大知名生物产业园区合作,举办区域分赛,展示项目,同时为项目进行辅导和服务,将全国医疗健康行业创新创业项目与资本、合作资源进行对接,起到沟通桥梁的作用。
  活动详情
  DEMOHEALTH2015创新医疗创业大赛(北京站)
  一、 DEMOHEALTH创新医疗创业大赛介绍
  DemoHealth2015创新医疗创业大赛专注于医疗健康领域,通过与国内各大知名生物产业园区合作,举办区域分赛,展示项目,同时为项目进行辅导和服务,将全国医疗健康行业创新创业项目与资本、合作资源进行对接,起到沟通桥梁的作用。
     北京专场主办机构:
  Demohealth:
  是中国首家医疗领域一站式创业服务业互动平台,重点关注医疗器械、基因检测、细胞治疗、转化医学、移动医疗等领域,通过创业沙龙、创业公开课、Health mentor、创业大赛等形式,为企业提供永久免费的注册申报、投融资并购、产业选址等创新咨询服务。目前平台拥有8000+药企,20000+器械高管,100+投资大咖,20万+众多商业医药资源。
  优投
  是创新创业孵化机构。孵化项目获得3-6个月的免费办公空间、免费财务管理、免费工商注册、商标注册、免费APP检测、免费云空间等资源和服务,同时进行系统的创业课程、一对一的项目辅导、帮项目导入战略资源等方面的服务,帮助创业项目成长。同时优秀项目优先获得“优天使U-Angel”和其他战略合作投资机构的投资。
  测序中国:是国内首家专注基因检测行业的新媒体。
  转化医学网:转化医学第一平台,核心门户。
  承办单位:
  中国医药城:是中国首家国家级医药高新区。规划面积30平方公里。位于江苏泰州。
  捷通:国内外医药产品政策法规事务、市场咨询、出版、学术活动组织为一体的医药咨询服务公司。
  合作投资机构:
  红杉资本、IDG、中经合、联想之星、启迪创投、复星资本、毓承资本、同创伟业、 松禾资本、 元生创投,达晨创投、The Pharma Partners limited,Wuxi Venture, 景林创投、海达投资、九鼎投资、君联资本、万马资本、腾业创投等 。
  支持媒体:
  投中ChinaVenture、米内网、医药经济报、转化医学网、生物谷、药智网、捷会易
  报名支持平台:互动吧
 二、DEMOHEALTH创业大赛北京站
  基因测序技术早已应用于医疗行业,通过血液、其他体液或细胞对DNA进行检测的技术,为医疗检测带来了方便和提升了准确性,其发展潜力巨大。基因检测作为健康产业中一项新兴的检测技术,已经逐渐被人们所了解并接受,尤其是其在人类肿瘤预防及靶向性治疗领域的应用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以基因组学为基础的生命科学领域正在形成21世纪的领军产业。
  DEMOHEALTH创业大赛北京站将以基因检测与精准医疗技术为主,覆盖健康医疗其他领域。如移动医疗,医疗器械等。
  专场相关
  主办单位:
     承办:
     大赛时间:2015年8月31日全天
  大赛地点:北京 清华科技园科技大厦A座二层国际多功能厅
  参会对象:创新医疗评委,投资人,精选创业者与企业家
  【报名需要确认,优先接受健康医疗行业创业项目和企业,以及投资机构。】
  三、拟邀请嘉宾

  

  更多嘉宾正在邀请确定中…
  四、会议议程

  

 五 、联系方式
  【提示】
  1、大赛无参会费,无参赛费。(其他个性化需求,如希望在大赛期间进行展览展示,请与大赛联系具体事宜。)
  2、参会和参赛产生的交通食宿等请自行安排和解决。
  项目参赛:请发商业计划书Bp到指定邮箱:demohealthbp@126.com,邮件题目写“北京专场+项目名称”,并在邮件中写明详细的联系方式,便于工作人员联系。关于北京专场其他方面的事宜,咨询方法如下:
  测序中国:
  罗海涛:15210204149
  DEMOHEALTH/优投:
  秦晓瑞(项目咨询):15105269417
  代瑞红(投资嘉宾):13811106818
  宋庆伟(年度合作):13370079250
  刘新虎(观众报名):18705269191
  【热线】

  010-57958588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