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罗氏$4.25亿收购GeneWEAVE增强微生物诊断领域地位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5-08-14 健客网社区 赞(2)
分享: 
导读
瑞士制药巨头罗氏(Roche)近日宣布耗资4.25亿美元收购美国体外诊断公司GeneWEAVEBioSciences,双方已达成一项最终协议。

  瑞士制药巨头罗氏(Roche)近日宣布耗资4.25亿美元收购美国体外诊断公司GeneWEAVEBioSciences,双方已达成一项最终协议。罗氏将支付一笔1.9亿美元的预付款,以及总额达2.35亿美元的相关里程碑款项。罗氏表示,GeneWEAVE创新性的Smarticles技术,将进一步增强罗氏在微生物诊断领域的地位。收购完成后,GeneWEAVE将并入罗氏旗下罗氏分子诊断(RocheMolecularDiagnostics)。
  GeneWEAVE位于美国加利福利亚,是一家私人持有的体外诊断公司,致力于推进创新性临床微生物学诊断解决方案的开发,帮助医疗服务提供者开展有效的耐药监控、早期的治疗指导、成功的抗生素管理,来应对耐药菌问题。
  GeneWEAVE专有的Smarticles技术,是一种创新性的分子诊断技术,能够快速识别多重耐药菌(MDROs),同时能够直接从临床样本评估抗生素的敏感性,无需传统的富集培养或样本制备过程。GeneWEAVE开发的第一套系统是vivoDx,这是一种全自动化的随机接入系统,旨在满足实验室解决MDRO和抗生素治疗指导方面的需求,目前该系统正在美国多个临床网点评估。
  罗氏诊断首席运营官RolandDiggelmann表示,收购GeneWEAVE所获得的Smarticles尖端技术,将进一步增强罗氏在微生物诊断领域的地位,将有助于应对目前日益严峻的超级耐药菌问题。该技术将使医疗保健专业人士获得快速准确的诊断,用于支持快速正确的治疗决策。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