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UCSF建立新的中心,将整合基因组技术到医疗保健项目中

首页 » 研究 » 检验 2015-08-26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最近推出了一个新的中心,旨在将基因组整合到医疗保健项目中。

  该中心叫做UCSF下一代精密医学诊断中心,其从Sandler和William K. Bowes, Jr.基金会获得了240万美元,同时还从加州促进精密医学协会,一个由Gov. Jerry Brown今年4月份宣布建立的公私合作协会的120万美元作为启动资金。

  在中心,一个由科学家,临床医学和卫生经济学家组成的团队,将用下一代测序技术来研发旨在改善脑膜炎和脊髓炎诊断的检测,此外,该中心还将发展能够识别病原体,如可能导致疾病的细菌和病原体的检测。因为有数以百计的传染性病原体或者寄生虫或导致脑膜炎或者脊髓炎,因此其诊断一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如果你将样品送去检测这些病原体,其一般将会花费很长的时间才能覆盖这些病原体们,”UCSF生物化学和生物物理学分部主任和首席研究员Joseph DeRisi在一份申明中这样表示。“但是这些病原体都有核酸-DNA或者RNA测序的方法是最快最全面的检测方法。”
  他补充说,在新中心开发的技术将于当前使用的方法在测试成本,规模和周转时间方面进行比较。
  在新中心进行的研究也将发展用于诊断由自身免疫反应导致的脑膜炎和脊髓炎,这种很多情况下是一种基础性疾病。当NGS不能检测到传染性病原体的时候,将会开始针对人的免疫反应进行研究,而新的基于蛋白的检测将会发展成能够检测这种自身免疫性疾病的检测。

  学校还补充到,而有超过一半的脑膜炎或者脊髓炎的发病原因,现在还是不能确定的。(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以上为转化医学网原创翻译整理,如需转载,请联系 info@360zhyx.com 。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