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美国多数成年人“心脏年龄”过高 中风风险增高

首页 » 研究 2015-09-06 参考消息网 赞(2)
分享: 
导读
政府研究人员今天说,每4个美国成年人中就有3人的预测“心脏年龄”超过实际年龄,使他们心脏病发作和中风的风险增高。

  政府研究人员今天说,每4个美国成年人中就有3人的预测“心脏年龄”超过实际年龄,使他们心脏病发作和中风的风险增高。
  据路透社9月1日报道,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发布了第一个全国人口心脏年龄评估报告。该中心主任托马斯·弗里登说:“你的心脏可能比你老。美国多数成年人就是这样。”
  报道称,疾控中心是根据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因素来计算心脏年龄的,这些因素包括吸烟、高血压、糖尿病和肥胖症。
  弗里登说:“这是针对罹患或死于心脏病发作及中风的一种简单的风险计算方式。”
  为发布这一报告,疾控中心的研究人员汇集了从美国每个州收集的二手风险因素数据以及一项正在进行的大规模心脏研究提供的信息。
  他们发现,近6900万30岁-74岁的成年人的心脏年龄超过了他们的实际年龄。
  报告还显示,性别和其他因素造成的差异很大。
  比如,成年男子心脏的平均年龄比其“实足年龄”(出生后按日历计算的年龄——本报注)大8岁,而女性则大5岁。
  研究发现,对于所有种族和民族而言,心脏年龄与实足年龄之间都有差异,其中差异最大的是美国黑人,美国黑人男性和女性的心脏年龄均比其实际年龄大11岁。
  研究还发现,心脏平均年龄存在地理差异,美国南方人的心脏年龄高于其他地方的人。
  虽然人们在得知自己的心脏年龄大于实际年龄后可能会担忧,但弗里登表示,通过减少一两个心血管疾病风险因素,比如戒烟或控制高血压,这些数字都可以得到改善。
  弗里登说:“将你心脏年龄的钟拨慢,永远都不嫌晚。”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