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项目征集】10月18DEMOHEALTH创业大赛(武汉CMEF站)项目报名中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5-10-13 转化医学网 赞(3)
分享: 
导读
2015年第74届CMEF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2015CMEF武汉秋季会)将于2015年10月18-21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出内容全面涵盖了包括医用影像、体外诊断、电子、光学、急救、康复护理以及医疗信息技术、外包服务等上万种产品,直接并全面服务于医疗器械行业从源头到终端整条医疗产业链。

  一、DEMOHEALTH与CMEF博览会
  2015年第74届CMEF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2015CMEF武汉秋季会)将于2015年10月18-21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出内容全面涵盖了包括医用影像、体外诊断、电子、光学、急救、康复护理以及医疗信息技术、外包服务等上万种产品,直接并全面服务于医疗器械行业从源头到终端整条医疗产业链。5月份在上海举办的CMEF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吗?人山人海,摩肩擦踵,一个博览会瘫痪了一座城!而当时DEMOHEALTH的论坛更是人气爆棚。
  而那次论坛上的路演项目之一已经拿到投资了,其余项目也纷纷得到资本的热追,正在接触中!之前3月份的一次路演,迄今两个路演项目已经完成融资,通过路演和之后的重点推送,项目影响力快速提升,立刻引起投资人的关注。
  DEMOHEALTH这次又是紧跟CMEF秋季博览会的脚步,要来到中部创业之城-武汉了,所不同的是,我们已经把论坛升级为大赛了!更多的合作伙伴,更多的业内大咖,更多的投资机构,更多的项目。
  二、 DEMOHEALTH创业大赛(武汉CMEF站)
  DemoHealth2015创业大赛专注于医疗健康领域,通过与国内各大知名生物产业园区合作,举办区域分赛,展示项目,同时为项目进行辅导和服务,将全国医疗健康行业创新创业项目与资本、合作资源进行对接,起到沟通桥梁的作用。DemoHealth2015创新医疗创业大赛武汉CMEF专场将于10月18日同期举办,将以医疗器械为主,同时覆盖到健康医疗其他细分领域。
  大赛相关:
  【大赛时间】:2015年10月18日
  【大赛地点】: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Solan307荆水厅
  【大赛规模】: 200-300人
  【主办单位】:Demohealth、 优投
  【联合主办】:中国医药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上理工|凯尼思、汤国平看医疗
  【协办单位】:捷通咨询、测序中国、 转化医学网 、小桔灯、海川会
  【支持单位和媒体】:投中ChinaVenture、互动吧、米内网、医药经济报、易科学、E药互联网研究、药智网、捷会易、中国诊断试剂输血协会、CHBD联盟、活动行、中国体外诊断网、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学检验产业分会
  二、拟邀请评委
  沈   强     联想之星        高级投资顾问
  许   谦     复星医药        投资总部副总经理
  任   溶     万马资本        创始合伙人
  朱忠远     毓承资本        合伙人
  于德双     合源资本        创始合伙人
  于   翔     高达基金        合伙人
  代瑞红     优投               创始人
  秦晓瑞     demohealth   创始人
  汪晓燕     金浦健康基金  合伙人
  汤国平      蜗牛投资        创始合伙人
  倪   琳      通和资本        董事总经理
  华义忠     江苏兆珺         董事长
  陈    巧     海达创投         投资总监
  邹玉蓉     立元创投        投资总监
  伏冬哲     思科瑞新投资  副总裁
  吕   毅      协立投资         投资总监
  文   纲      凯风创投        投资总监
  王   泱      银河投资        投资总监
  宋银峰      熙健信息技术 联合创始人
  乔洪波      海容资本        合伙人
  程    思      高桐资本        投资总监
  四、DemoHealth2015创业大赛(武汉站)议程
  上午:项目私密辅导
  中午:嘉宾私密午餐
  下午:大赛+创新项目微型展(15个)
  会议主持:优投CEO代瑞红
  12:30-13:30    签到入场;
  13:30-13:35  主办方致辞及DEMOHEALTH介绍
  秦晓瑞:Demohealth创始人
  13:35-13:40   嘉宾致辞
  芮国忠 :博士,中国医药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 中国医药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是全国性、行业性、专业性的技术转移和科技咨询服务机构,创建于1997年12月。2008年8月,“中心”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76家首批“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之一。
  13:40-13:55   报告:  《十三五国家高端医疗器械科技支撑》
  华玉涛:科技部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化药与医疗企业处处长
  13:55-14:10   投资人主题演讲:《移动医疗的投资》
  复星医药基金 总经理 许谦
  14:10-14:40   圆桌论坛   投资嘉宾和企业家
  14:40--15:40  上半场项目路演
  每个项目:路演7分钟+3~5分钟提问+1分钟评委打分。
  15:40-15:45   茶歇
  15:45-16:45   下半场项目路演
  16:45-16:55   现场互动(抽奖)
  16:55-17:00   颁奖
  公布武汉CMEF专场前三名并颁奖
  公布年终总决赛晋级名单并颁发证书
  17:00 结束
  五 、报名参赛
  参赛报名:
  参赛和参会都不收取参会费和参赛费。参加大赛可能产生的交通食宿等问题请自行解决。
  参赛项目领域:健康医疗相关项目,如医疗器械、移动医疗、诊断等。
  参赛申请请发商业计划书到指定邮箱:demohealthbp@126.com,邮件题目写“武汉站+项目名称”,并在邮件中写明详细的联系方式,便于工作人员联系。所有报名项目需经过大赛评审提前审核,以确定能够参加比赛,会提前一周反馈给报名项目方。
  参展报名:
  大赛为路演项目提供展台进行现场展示,机会难得,名额有限,如有需求请联系组委会提前预定位置。可自带宣传材料,易拉宝参加展示。
  六、联系方式
  【重要提示】:
  项目邮箱:demohealthbp@126.com <mailto:demohealthbp@126.com>
  报名入口: <http://dwz.cn/1VTrzI>
  咨询:
  秦晓瑞(项目咨询):  151 0526 9417
  DAISY(投资嘉宾):138 1110 6818
  宋庆伟(年度合作):133 7007 9250
  刘新虎(观众报名):187 0526 9191
 ~~附:大赛往期大赛回顾~~

8月31北京站:

9月25常州站: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