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悲恸|医闹入刑第一天:河南年轻女医生被砍伤,生命垂危!

首页 » 医声医事 2015-11-02 映象网 赞(6)
分享: 
导读
昨天,11月1日,“医闹入刑”法案终于正式生效了,当医护人员在感慨、欣慰、高兴的同时,河南的一位年轻女医生却在遭遇她人生最大的噩梦!

河南一年轻女医生被砍 身中七刀在ICU抢救

  女医生脸上有一条数公分长的伤口,横贯整个左脸颊

嫌疑人手持菜刀骑在一名女医生身上

  嫌疑人手持菜刀骑在一名女医生身上

女医生还差两个月就结婚,目前在ICU救治

  女医生还差两个月就结婚,目前在ICU救治

  映象网讯(记者 王宽)11月2日上午,许昌市民向映象网(www.hnr.cn)反映,昨天(11月1日)下午,长葛人民医院一名年轻的女医生在医院被砍,身中七刀,目前还在医院ICU抢救。

  一女子手持菜刀砍伤女医生

  该市民称,11月1日下午1点多,一名身着深色上衣的女子在长葛市人民医院将一名年轻女医生砍伤,该女医生身中七刀。据该市民提供的图片显示,嫌疑人手持菜刀骑在一名女医生身上,女医生脸上有一条数公分长的伤口,横贯整个左脸颊。

  上述市民称,嫌疑人在医院晃悠了两天,“在门诊说要卖肾,告诉她不行,又去急诊科,见人多就去CT室了。”

  据报道,被砍女医生是 CT 室的值班女医生,还差两个月就结婚,该医生身中七刀,目前在ICU救治。“砍人之前,嫌疑人曾到其他科室伺机行凶,最终找到人少的 CT 室,事发前还和医生拉家常”,目前嫌疑人已经被控制。

  11月2日上午,映象网记者第一时间电话联系了长葛市人民医院行政办,该办公室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了这一事件,称是“昨天下午的事”,随后,该工作人员以正在忙为借口,匆匆挂断了电话。

  行凶者与医生无瓜葛 警方介入调查

  据长葛市相关负责部门通报称,2015年11月1日中午13:20左右,长葛市人民医院CT磁共振科张远、杨琼二位医师正在值班,有一位年约30余岁年轻女人突然闯入CT室工作间,同二位值班医师简单对话后,突然从包内取出一把菜刀,直接冲向值班医师张远,向其头部及肢体连砍数刀,致其受伤倒地。

  另一名值班医师杨琼夺路逃出CT工作间,就近向急诊科求救,急诊科医护人员数人一面向“110”报警,一面迅速赶至现场,合力制服行凶者,交由医院保卫科和公安机关处理。

  目前伤者病情得到控制,生命体征趋于稳定。事件发生后,长葛市高度重视,市领导及市卫生局、市医院领导第一时间亲临现场指挥协调,全力以赴抢救伤者,同时时刻关注此恶性事件调查进展情况。据目前公安机关调查,行凶者同医院及伤者均无任何瓜葛,行凶动机及目的不明,相关情况正在深入调查中。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