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艾滋病的感染几率到底有多大?

首页 » 研究 » 免疫 2015-11-18 川北在线 赞(9)
分享: 
导读
艾滋病是传染性非常强悍的超级癌症,那么,艾滋病的感染几率到底有多大呢?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认识一下其感染几率。

  艾滋病是传染性非常强悍的超级癌症,那么,艾滋病的感染几率到底有多大呢?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认识一下其感染几率。

  如果一个正常人输进了hiv(艾滋病病毒)阳性感染者或艾滋病病人的血液其感染的几率是95%。

  一个hiv阳性感染者或已经发病的病人与一个正常人发生性关系的感染几率和性别有关系。男传给女的几率是0.2%,女传给男的几率是0.1%,男传男的几率要比以上两种方式大得多。

  如果母亲是一个hiv阳性或艾滋病的病人,其感染给胎儿的几率是25%,但是如果母亲经过azt的抗病毒治疗,其胎儿的感染几率下降到8%;经过鸡尾酒疗法治疗,胎儿的感染几率可能下降为2%。

  艾滋病病毒是一种十分脆弱的病毒,它对热和干燥十分敏感。在干燥的环境中,艾滋病毒10分钟死亡,在摄氏60度的环境中30分钟死亡。如果一支刚接触病人身体带有血液的注射器,马上刺入正常人体内,其感染的几率小于0.3%。

  1.发现身体上有伤口会被传染吗?(公共场合) 看你的伤口有没有碰到艾滋病人的伤口.有就100%,没有就0%

  2.66会传染吗(仅限个人考虑各种因素,比如手上的卫生情况) 不会,艾滋病的病菌在外界很脆弱

  3.皮肤接触有传染几率吗;汗液可能会;眼泪不会

  4.亲吻面部有传染几率吗?(面部有豆豆) 看你的口里有无伤口,有的话就100%,没有的话就20%

  5.多少血液会导致传染.多少不会?(大概几率)一滴就够!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