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Illumina, 诺禾致源合作开发二代测序Dx平台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5-12-15 转化医学网 赞(10)
分享: 
导读
今日,Illumina和中国Novogene共同宣布了一项协议,协议称将共同开发应用于生殖健康和肿瘤的二代测序平台。

  今日,Illumina和中国诺禾致源共同宣布了一项协议,协议称将共同开发应用于生殖健康和肿瘤的二代测序平台。
  根据协议的条款,合作双方将共同开发用于中国市场临床实验的诊断平台。
  诺禾致源在声明中讲到,“此次合作将汇集Illumina的测序仪和诺禾致源先进的临床开发能力。”诺禾致源将提供核酸提取,文库制备和数据分析软件,Illumina提供的NGS测序仪和试剂。
  “Illumina公司很高兴能与诺禾致源合作,以增加获得在中国生殖健康和肿瘤检测领域的基因测序解决方案,”亚太地区对Illumina公司的总经理Tim Orpin在声明 中说。 “我们致力于与中国公司合作,共同分享通过解开人类基因组之谜来改善人类健康。”
  这项协议是在两家公司关系的进一步发展。总部位于北京的诺禾致源说,他们是在国内的第一家购买Illumina HiSeq X Ten 测序仪的公司,这块测序仪是目前Illumina所有测序仪中拥有最大测序能力的仪器。
  这是Illumina扩大中国市场NGS技术的最近一次合作。近几个月来,该公司已经陆续与中国厦门的淘诊断和中国广州的燃石展开肿瘤领域的临床实验合作。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NGS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