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家标准化体系建设 发展规划(2016-2020年)的通知

首页 » 产业 » 政策 2015-1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赞(9)
分享: 
导读
加强生物样本、生物资源、分析方法、生物工艺、生物信息、生物计量与质量控制等基础通用标准的研制。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家标准化体系建设
发展规划(2016-2020年)的通知
国办发〔2015〕8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国家标准化体系建设发展规划(2016-2020年)》已经国务院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国务院办公厅
                            2015年12月17日


  生物技术:
  加强生物样本、生物资源、分析方法、生物工艺、生物信息、生物计量与质量控制等基础通用标准的研制。开展基因工程技术、蛋白工程技术、细胞工程技术、酶工程技术、发酵工程技术和实验动物、生物芯片,以及生物农业、生物制造、生物医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服务等领域标准的研制,促进我国生物技术自主创新能力显著提升。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