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加拿大总理提议在加拿大基因组投入2.372亿加元

首页 » 产业 » 政策 2016-03-24 转化医学网 赞(3)
分享: 
导读
加拿大总理Justin Trudeau提议在未来三年中投入2.372亿加元(1.804亿美元)来推进加拿大基因组的研究,促进非营利组织基因组科学的发展。

  加拿大总理Justin Trudeau提议在未来三年中投入2.372亿加元(1.804亿美元)来推进加拿大基因组的研究,促进非营利组织基因组科学的发展。
  Trudeau还要求未来6年里在加拿大农业及农业食品部投入3000万加元,以支持该机构的农业基因组学研究。
  加拿大基因组,成立于2000年,预算规定中“在促进加拿大基因组学发展中起到帮助识别其可能性和抓住机遇的核心作用”。2.372亿加元的提议将支持通过2019年末的财政组织活动。
  “我们很高兴的是,政府认可科学为基础的加拿大下一代经济” Genome Canada总裁兼CEO Marc LePage在一份声明中说。 “基因组学是一个有利的技术,将刺激加拿大许多重要部门的创新和经济增长,这些部门包括卫生,农业和农业食品,林业,渔业和水产养殖,环境,能源和采矿业。这也在应对气候变化带来挑战方面具有重要的价值。”
  加拿大基因组表示,将利用这笔投资来推出新的合作计划,扩大基因组学和跨部门应用的规模,并确保加拿大的研究团队持续快速发展基因组技术。
  在2015年7月,该组织宣布,它已与省级政府、某些私营部门和非营利组织合作,致力于加拿大农业,渔业,水产养殖的基因组研究,金额高达9300万加元。
  3月10日,加拿大基因组宣布,将提供420万加元以支持农业和医疗基因组技术方面的工业和学术团体之间的合作。其中有一个项目就是Alberta and Dow AgroSciences大学、Laval大学和诊断公司GenePOC联合实施。
  3月17日,该组织宣布投入 200万加元自主成立一个研究人员关注的加快基因组研究转化的网络构架,并将其纳入加拿大医疗系统。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