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重磅 | 首批入选新三板创新层名单公布,53家医药企业入围(附完整名单)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6-06-19 医疗焦点 赞(2)
分享: 
导读
  6月18日,新三板创新层名单公布,股转系统初步筛选名单显示, 共有920家公司入围创新层,其中,根据医疗焦点的初步统计, 医药相关企业数量为53家,其中不乏相关基因检测以及细胞治疗公司。   此前,股转系统在公布分层管理办法时,同时发布《关于类金融企业挂牌融资有关事项的通知》,对私募股权基金挂牌新三板限定八大条件,其中包...


  6月18日,新三板创新层名单公布,股转系统初步筛选名单显示, 共有920家公司入围创新层,其中,根据医疗焦点的初步统计, 医药相关企业数量为53家,其中不乏相关基因检测以及细胞治疗公司。

  此前,股转系统在公布分层管理办法时,同时发布《关于类金融企业挂牌融资有关事项的通知》,对私募股权基金挂牌新三板限定八大条件,其中包括 “管理费收入与业绩报酬之和须占收入来源的80%以上”,“私募机构持续运营5年以上,且至少存在一只管理基金已实现退出”,“私募机构作为基金管理人在其管理基金中的出资额不得高于20%”等条件。
  不过,股转系统同时表示,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机构按照相关监管要求整改后,符合创新层标准的,可以进入创新层。
  而对于其他具有金融属性企业(小贷、担保、融资租赁、商业保理、典当等),由于监管政策尚待进一步明确与统一,在监管政策明确前暂不受理新的申请,已受理企业终止审查,待政策明确后重新申报。对申请挂牌公司虽不属于其它具有金融属性机构,但其持有其它具有金融属性机构的股权比例20%以上(含20%)或为第一大股东的,也暂不受理、终止审查。
  以下为医疗焦点梳理的53家进入创新层的医疗相关企业名单: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