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绿叶旗下基因测序公司收购美国Lifecode核心业务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6-06-29 中新网 赞(2)
分享: 
导读
绿叶集团旗下的基因测序公司Vela Diagnostics近日宣布,收购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Foster City的一家癌症分子诊断公司Lifecode Inc。的数据分析业务。

  绿叶集团旗下的基因测序公司Vela Diagnostics近日宣布,收购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Foster City的一家癌症分子诊断公司Lifecode Inc的数据分析业务。
  Vela Diagnostics的此次收购使其能够使用Lifecode的数据集成网络,数据分析和结果报告一系列产品组合。这不仅标志着Vela Diagnostics首次进军基因组学结果分析市场,还完善了其现有的聚合酶链式反应PCR和新一代测序NGS工作流程。
  Vela Diagnostics执行总裁Michael Tillman指出:“此次收购巩固了Vela Diagnostics在基因组学分析和报告领域的领导地位。Lifecode的数据分析产品和服务将与Vela Diagnostics 的Sentosa? SQ新一代基因测序用报告系统软件连接,基于最新技术提供关于获批药物、临床试验及文献、体细胞突变和肿瘤药物与靶标的相关信息。”
  Lifecode的数据分析业务将被全面整合至Vela Diagnostics集团旗下提供基因组学服务的Vela Genomics公司。整合一经完成,消费者将可以发送他们的变异识别文件(VCF)并获取关于获批药物和临床试验的最新信息。该软件还能追踪病史以轻松地识别过往报告中产生的变化。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