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徐晨明:“产前诊断在出生缺陷中的应用”报告

首页 » 产业 » 人物 2016-08-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016年6月30日下午,转化医学基因检测沙龙在上海市奉贤区生物医药园区拉开帷幕。本次沙龙由上海奉贤生物医药产业基地院士专家服务中心和转化医学网共同主办。
  2016年6月30日下午,转化医学基因检测沙龙在上海市奉贤区生物医药园区拉开帷幕。本次沙龙由上海奉贤生物医药产业基地院士专家服务中心和转化医学网共同主办。沙龙邀请了来自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检验科主任、儿科转化医学研究所副所长、出生缺陷研究室主任傅启华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副研究员徐晨明主任等业界专家。来自上海各个区域的精准医学精英齐聚奉贤,共同探讨基因检测在临床中的各种应用。
  上海国妇婴生殖遗传科徐晨明主任做“产前诊断在出生缺陷中的应用”报告。她谈了产前筛查和产前诊断的概况,检测意义。评估了检测方法的优缺点,我们应该根据自己检测的疾病特点选择合适的平台,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临床中遇到的许多案例。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