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专注于远程心电监护,美企在B-1轮融资中募集820万美元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6-07-25 36氪 赞(2)
分享: 
导读
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洛厄尔市,创立于2011年。这家公司研发了MoMe Kardia无线远程心电监护系统,旨在辅助心律失常的诊断。今年3月,InfoBionic称因其下一代的MoMe Kardia无线心脏远程监控系统,获得FDA 510(k)的批准。

据massdevice消息,近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 )的一份文件显示,数字医疗公司InfoBionic在新一轮股权融资已经募集了820万美元。

文件称,这一轮融资的钱来自55个匿名投资者,且该公司希望在本轮结束之前再融资308055美元。目前,该公司还没有说明它打算如何花这笔融资。

InfoBionic总部位于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洛厄尔市,创立于2011年。InfoBionic研发了MoMe Kardia无线远程心电监护系统,旨在辅助心律失常的诊断。今年3月,InfoBionic称因其下一代的MoMe Kardia无线心脏远程监控系统,获得FDA 510(k)的批准。

据了解,下一代的MoMe Kardia是一个三合一(Holter、Event、MCT)的单块设备,能够获取和存储心电图和运动数据,然后通过该公司基于云的MoMe软件系统进行传输,从而进行算法分析和验证结果。通过方便的移动APP,医生可以与按需报告和多参数数据进行积极互动。该系统不需要病人的干预来捕获或分析数据,但会通知事件触发的患者。


InfoBionic曾表示,它计划在2016第二季度开始销售下一代MoMe Kardia。

不过,InfoBionic官网显示,本轮融资为B-1轮,且在2015年8月就披露过了。 由Safeguard Scientifics (NYSE:SFE) 领投,Excel Venture Management、 Blue Cross Blue Shield of Massachusetts的子公司Zaffre Investments、以及其他机构跟投。2014年11月,该公司还完成了1700万美元B轮融资。(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