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精彩回放:2016年中国医师协会肛肠医师年会暨第一届中国结直肠病学大会隆重召开!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6-08-22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2016年中国医师协会肛肠医师年会暨第一届中国结直肠病学大会第六届长征结直肠病学国际论坛于8月19至21日在上海隆重召开。

 由中国医师协会肛肠医师分会主办,第二军医大学长征医院结直肠肛门外科承办,2016年中国医师协会肛肠医师年会暨第一届中国结直肠病学大会第六届长征结直肠病学国际论坛于8月19至21日在上海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以“引领未来 合作共赢”为主题,由黎介寿,仲剑平,汪建平,郁宝铭,杨新庆,王元和,吴肇汉,朱正纲,郑兴东,蔡端,孟荣贵教授担任本次大会名誉主席,高春芳教授担任本次大会主席,胡志前教授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


  

      会议邀请了国内外结直肠癌领域知名专家,以现场手术演示(腹腔镜ISR,左半,右半,ELAPE+盆底重建,肛门良性疾病手术);多论坛并行,多学术热点讨论;MDT病例讨论环节;青年手术视频大赛等多种形式进行,精彩纷呈。


  四个分会场各种专题安排紧凑,内容囊括从结直肠手术到围手术期处理,从结直肠病学进展到相关疝与腹壁外科问题,从结直肠癌筛查到综合治疗等等关注点。关注热点的同时不忘创新求变,长征路上,携手共进。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大会第一次设置了“适合中国国情的超低位直肠癌保肛术式的选择”,“低位直肠癌保肛根治术后阴道瘘的治疗”,“中低位直肠癌术前新辅助化疗方案”三个时下热点问题的讨论,每位教授各5分钟PPT展示,唇枪舌剑,据理力争,当仁不让。


  这次大会为肛肠医生提供一个分享、交流、学习、提高的平台。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开拓新视野,迎接新未来。(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