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身体遭殃,40岁后癌症高发的真相是什么?

首页 » 产业 » 杂谈 2016-08-23 来宝资讯 赞(2)
分享: 
导读
新的研究表明你在20多岁和30岁时的工作会影响你40岁以后的整体健康。
很多人都希望有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工作,但实际情况并不总是那么美好。新的研究表明你在20多岁和30岁时的工作会影响你40岁以后的整体健康。

据2014年报告显示,52%左右的美国人并不满意自己的工作。然而,几乎没有人会怀疑,这会在以后的生活中对健康产生影响。

俄亥俄州立大学的社会学博士生乔纳森进行的一项新研究调查了人们对工作的满意程度,并对其长期的健康影响进行了探究。

该研究共使用了6,432个美国人的调查数据,分析其工作满意度。该调查主要对14-22岁之间的参加者进行研究。

参与者被要求对他们工作的满意度水平进行评价,共分为四个等级,1代表很不喜欢,4代表非常喜欢。

调查结果共分为四类:一直对工作满意度低(45%),一直对工作很满意(15%),开始很满意后来呈下降趋势(23%),刚开始不满意,后来呈向上趋势(17%)。

心理健康受工作满意度影响

当与会者快到40岁左右时对其健康问题进行报道,研究人员将对工作很满意的一组的健康问题与其他组进行比较。

一贯对工作低满意度的群体在报道中显示出更高水平的抑郁,睡眠问题和过度的担心,并且心理健康的得分更低。

刚开始对工作比较满意后来呈下降趋势的小组与那些一直对工作满意的小组相比更有可能报告失眠和过度担心及较低的心理健康得分,但是,他们一般不太可能出现抑郁恶化或情绪问题。

那些刚开始对工作不满意后来慢慢变好的群体,与对照组相比,没有出现任何额外的健康问题。

那些对工作满意度低的群体其心理健康影响比身体健康影响更大,虽然那些满意度低的人们也出现了背部问题及感冒等情况,但是对癌症等问题没有影响。

“对于那些工作满意度低的人心理健康问题可能是一个前兆问题。增加焦虑和抑郁可导致心血管或其他健康问题,但是这些问题直到他们年纪大了才会出现。”(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