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2016精准医疗暨离子通道国际论坛邀请函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6-09-2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由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河北医科大学、Aurora Biomed Inc.主办及部分高校研究机构合作的2016精准医疗&离子通道国际论坛将于今年11月9-11日在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

由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河北医科大学、Aurora Biomed Inc.主办及部分高校研究机构合作的2016精准医疗&离子通道国际论坛将于今年119-11日在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会议已邀请到国际知名专家、院士、学者、企业家等中外专业人士分享交流,届时将就精准医疗以及离子通道等相关议题做深入交流分析,努力营造国际合作交流互动的良好氛围。

作为业内知名品牌会议,离子通道年会(Ion Channel Retreat, 简称ICR)自2003年由Aurora主办第一届开始,携手世界各地离子通道研究学者,创造了一个涵盖众多研究议题的离子通道相关的学术会议,让志同道合之士能借助这个平台聚会,交流讨论自研究技术到药物研发与安全性等多个相关议题。今年,业已成熟的会议平台得到众多科研机构的鼎力支持投入,将议题扩展至与人类健康密切关联的社会时政热点——精准医疗领域,同期举办精准医疗与未来健康主题会议,汇集众多知名学者、行业巨头、学术领袖等共襄盛举。除了大会演讲,本次会议设置了两大主题分会场,离子通道以及精准医疗/转化医学。演讲报告议程外还提供了充足的社交环节,让参会人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互动交流。

此次会议旨在搭建一个学术交流平台,为各学术先进提供分享讨论的聚会,同时引领相关的科技企业和机构参与,为科学进步与人类发展贡献微薄之力。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精准/转化医学,离子通道

二、会议时间&地点:2016119-11日,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

三、会议参会嘉宾以及流程:

http://www.aurorabiomed.com/ion-channel-retreat-2016speaking-program-schedule/

四、参会注册及流程:

http://www.aurorabiomed.com/registration-icr-2016/ 在线填写注册信息

五、赞助推广

请联系组委会,定制属于您的推广赞助方案。赞助内容包括会议演讲机会、展位、午餐赞助、茶歇赞助、活动赞助、广告等。

六、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颜小姐 

电话:0757-22320298

Emailretreat@aurorabiomed.com

官网:http://www.aurorabiomed.com/ion-channel-retreat-2016/ (英文)

      http://www.aurorabiomed.com.cn/ion-channel-retreat-precision-medicine-2016/ (中文)

我们真诚地邀请到来来参展参会,在美丽穗城深秋时节与新朋旧友共聚,和大师同行,与精英为伍。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您将找到新的合作伙伴,发现新的思路。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