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梵美国际暨上海国际医学中心联合实验室正式开业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6-09-26 转化医学网 赞(63)
分享: 
导读
2016年9月25日,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上海国际医学中心内,隆重的举办了梵美国际再生医学科技集团上海实验室暨上海国际医学中心联合实验室的开业庆典仪式,

9月25日,梵美国际再生医学科技集团上海分部、梵美国际转化医学研究院上海实验室。上海国际医学中心联合实验室在上海国际医学中心举行了开业典礼,热烈庆贺梵美集团与上海国际医学中心携手合作,落户于上海国际医学中心,建设GMP体系认证的细胞及干细胞培养室,成立联合实验室。

上海国际医学中心等相关领导、梵美集团高层管理领导阳兵董事长、秦跃副董事长、谢建军副总裁等出席了开业典礼, 梵美国际首席科学家周莹博士也在当天发表了重要讲话。

梵美集团高层管理领导阳兵董事长


梵美国际 首席科学家周莹博士

梵美集团是以再生医学为核心,专注于干细胞再生医学研究与临床转化的生物科技公司,是蓬勃发展的企业,是富有生命力的企业。

集团的总部,设立于广州中山大学创新谷启动园区,今年年初,建立了符合国际标准的,通过GMP体系认证的细胞及干细胞培养室,配备了与国际接轨的全套尖端的实验室设备,也是广东省最大最先进的生物实验室之一。

上海国际医学中心(SIMC)由全球领先、亚洲最大的医疗集团—IHH集团旗下、多次荣获亚洲医院管理奖的百汇医疗集团参照国际联合委员会(JCI)标准管理,是一家以国际化医疗视野和现代化服务为标准建造的综合性医院。梵美上海分公司和实验室设立于上海国际医学中心,并成立了上海国际医学中心联合实验室,其成功组建和正式运营是梵美发展壮大的重要里程碑!(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